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傅莹:对英国华人表示敬意 大雪预示奥运会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44  北京奥运官网
傅莹:对英国华人表示敬意 大雪预示奥运会好运
傅莹在传递中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讯 今天的伦敦瑞雪纷飞,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第四站的传递在这里进行。当地时间4月6日中午12时45分,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在伦敦唐人街进行了该站第38棒的圣火传递。傅莹说,今天对北京和伦敦都是重要的日子,无论是伦敦市民还是当地华人,都走上街头迎接圣火,表达对奥运会的喜爱。

  傅莹说,中国人来英国的历史已经很久了,中国人最早移居海外就是到的英国。今天在伦敦,当地华人涌上街头迎接家乡的圣火,气氛非常热烈,“我要对他们表示敬意”。她说,今天唐人街节日般的氛围表达了中国人民希望奥运会能给世界带来和平、祥和的心情。

  在传递过程中,傅莹大使受到了伦敦市民和当地华人的热烈欢迎,“在传递途中,我眼前都是热情的笑脸,老人、孩子,还有表演节目的演员们,他们都来到大街上表达对奥运的喜爱”,傅莹说。

  对于今天的这场大雪,傅莹说,中国人讲究瑞雪兆丰年,在火炬传递的日子里,伦敦早春的这场大雪预示着北京奥运会能够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