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公布火炬手名单 46名火炬手在浙江境内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6: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4月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联想集团正式公布了在浙江境内参与火炬传递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名单。46名火炬手届时将有幸高举“祥云”,完成在浙江大地上的传递。

  在46名联想奥运火炬手中,有运动健将,也有在各专业领域成就卓著的“行业精英”,有以爱心和关怀奉献社会的“爱心公益人士”,更有在平凡岗位上自强不息的“草根英雄”。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具有探索超越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联想火炬手选拔理念。

  昨天,多才多艺的西湖船娘、曾被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授予“旅游形象使者”称号的杨秀萍,将自己健康的眼角膜无偿捐献的“中国盲人活体捐献角膜第一人”施奇强,作为联想火炬手浙江区的代表现场接受了火炬手证书。5月17—19日三天,他们将和其余联想火炬手一起,成为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一份子。

  (作者:伊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