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彼得堡带来美好祝愿 冰王子普鲁申科:祝福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1:24  半岛晨报
圣彼得堡带来美好祝愿 冰王子普鲁申科:祝福北京
冰王子普鲁申科传递火炬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第三站在圣彼得堡完美结束,参加80棒火炬传递的所有人都激动万分,除了圣彼得堡官方几次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美好的祝愿之外,普鲁申科、波波夫、茹罗娃和济宾娜也都将最好的祝福献给北京奥运会。

  普鲁申科说:“能成为火炬手,我感觉特别兴奋,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很高兴我完美地完成了一名火炬手的任务。我要把最好的祝福献给北京,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虽然我只能参加冬奥会,但我会关注北京夏季奥运会!”

  茹罗娃和济宾娜也相继表达了她们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这是圣彼得堡一次盛会,是我们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很荣幸成为最后一棒火炬手,能够亲手点燃圣火盆,这将是我一生难忘的时刻。”茹罗娃说道,“在这里,我要感谢北京,并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A22g

  晨报圣彼得堡4月5日电 特派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