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川大教授阿根廷传递火炬 龚锦源跑马场上举“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4月11日,祥云火炬就将来到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目前参加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排位已经基本确定,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骨科教授的龚锦源是第77位举起火炬的火炬手,他同时也将成为成都乃至四川举起“祥云”的第一人。此外,“球王”马拉多纳将担任布宜诺斯艾利斯火炬接力的第1棒火炬手,另一位阿根廷球星“战神”巴蒂斯图塔排在第19位。

  龚锦源将于明日启程前往北京,然后转道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龚锦源参加火炬接力的位置接近终点——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跑马场。马拉多纳起跑的位置则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罗港区的生态公园,两者之间有十几公里的距离,龚锦源若想与偶像马拉多纳见上一面还是有一定的难度。而且据负责布宜诺斯艾利斯火炬传递的总协调员梅索纳斯透露,马拉多纳能否举起北京奥运会火炬还存在变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