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五指山市旅游景区:中华民族文化村 享有翡翠城之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3:10  新浪体育
五指山市旅游景区:中华民族文化村 享有翡翠城之誉
中华民族文化村

  中华民族文化村坐落于五指山南麓享有"翡翠城"之誉的避署胜地--五指山市,是一个集各民族民居建设、通俗风情、民间艺术于一体的大型民族文化游览区,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民族风情旅游区。海南中华民族文化村占地600余亩,村里的建筑物完全按照各民族民居特色建造,有竹楼、船形屋、木楞房、三房一壁照、土掌房、蒙古包、四合院等二十多个民族居群落,其规模均按原景观1比1的比例造成,形状逼真,各民居的家具、劳动工具以及周围环境也都按其民族的习俗、风情造物布景,使得游人每观赏一处,都有身临实境地的感觉。各民族民居群落间的间隔地带造设鼓楼、风雨桥、三塔、太阳历柱、长城等上百个景观,错落有致,布局巧妙,与自然山水融为一体,处处给人以新鲜而和谐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