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五指山市旅游景区:太平山瀑布 奇伟壮观上细中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3:01  新浪体育
五指山市旅游景区:太平山瀑布 奇伟壮观上细中粗
太平山瀑布

  在“裴翠城”五指山市的北郊6公里处,突起一座高山,整座山分东西耸立两个山峰。本地的黎族人黎它他“东龙峰”与“西龙峰”。在东西龙峰之间,有一条幽深险陡的山谷,谷底怪石嶙峋,两侧古木参天,郁郁葱葱,一条清澈山泉,从东西峰的谷口飞泻直下十尺山崖,然后沿着山谷注入穿越而过的南圣城…… 那就是闻名遐迩的太平山。太平山海拔800多米,山上长满老树古藤,岩石叠峰奇秀,山花烂漫,林木荫翳,曲径通幽,太平山瀑布奇伟壮观,上细中粗。雨季,飞瀑倾泻,落于丈余巨石上,飞溅起如珠似玉的水花,轰声如雷,回荡不息。山下是通什度假村,琉璃红瓦,环境幽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