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西湖船娘当选火炬手 “渔老大”李科平参加境外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3:10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 昨日在嘉华国际,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联想集团浙江大区正式公布在浙江境内进行奥运火炬传递的46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名单。联想集团邀请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杨星和全悦敏,以及由本报与联想共同选出的“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杨秀萍位列其中。

  前日接到联想的正式确定电话时,西湖船娘杨秀萍当场就激动得跳了起来。“同事都纷纷祝贺我,还开玩笑说‘今天中饭有着落了,有人请客了’。”平时体力就不错的杨秀萍表示,为了锻炼身体,自己近来去家附近的超市“也是慢跑着去的”。主办方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还宣布,传递结束后,联想奥运火炬手将拥有祥云火炬。听到这话,杨秀萍当即高兴地站起来鞠了个躬:“太谢谢了,很多人还问我这火炬的事呢!”

  联想此次一共公布了150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名单,其中包括127名境外火炬手(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全部21个国家和地区都有联想火炬手参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李科平就属于境外火炬手,后者将于4月28日在朝鲜平壤参与火炬传递。

  刚出海归来的舟山“渔老大”李科平表示,在家的时候,自己几乎每周都要在住宅小区里打上两个小时的乒乓球。“(传递火炬时)跑不动就麻烦了,不过我肯定会坚持跑完的。”李科平乐呵着给自己打气。平时,李科平爱看NBA,尽管最喜欢哪个队说不上来,但他的原则是:“当然是最关心中国人了,对姚明火箭就很关注。”

  据悉,另两名由本报与联想共同选出的“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谢孟畅和杨娴将在省外参与火炬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