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穿越欧亚大陆 路边车辆当"伴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2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3日电今天,北京奥运圣火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来到土耳其历史文化名城伊斯坦布尔。今天的传递活动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4时(北京时间下午19时)从位于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苏丹阿赫迈特广场开始,传递全程17.8公里。

  当地时间17时许(北京时间22时许),北京奥运会圣火第二次穿越欧亚大陆桥——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与第一次乘船穿越不同,这一次是采用人工穿越,从桥上跑步行进,而承担今天第40棒、高举火炬从桥上穿越的火炬手,是我们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孙国祥。

  与昨天在阿拉木图传递时不同,今天的土耳其相对安静许多,路上没有交通管制,也没有欢呼的人群,就好像在一条公路上传递一样的感觉。而在阿拉木图,大概有十几万当地居民沿途观看。所以,当孙国祥大使穿越圣火时,路过的车辆从车里伸出头来,所以路边的喇叭声成了传递途中的伴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