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于凯:赴雅典迎接圣火感触深 将对今后人生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1:35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3月30日雅典大理石体育场内举行的圣火交接仪式上,有10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专程从北京前往雅典迎接奥运圣火的,这其中,就包括了北京的一名普通出租车司机于凯。

  这10个人个个来历不凡,有奥运会冠军邓亚萍、著名影视明星濮存昕、鸟巢设计师李兴钢等等,于凯师傅作为出租车行业的典范,也加入了其中。他回忆这次难忘的经历还是非常激动,在飞机在北京落地的一刹那,于凯说,自己感到奥运圣火正式来到了中华大地,自豪感油然而生。

  圣火迎接团队在雅典待的时间很短,只有几个小时,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成员们抓住一切时间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他们在当地发现了一款明信片,正好是10页,于是每个人都在其他人的明信片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相约要把这个珍贵的纪念品保存一辈子。

  于凯同时也是这次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这次自己还没有传递火炬就先当了一回火炬欢迎团的成员,于凯说,自己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精神,在雅典,在这个奥运会的发源地,于凯切身感受到了奥运精神的深邃,他说:这一次经历一定会对我今后的为人处世有影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