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可口可乐公布黑龙江省火炬手名单 21名火炬手获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37  新华网
可口可乐公布黑龙江省火炬手名单 21名火炬手获确认

  

  4月2日,获得资格确认的火炬手、护跑手与工作人员合影。当日,可口可乐黑龙江公司举行仪式,正式宣布面向黑龙江省公开选拔推荐的21名火炬手和7名护跑手已陆续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同时,在今天的仪式上,除公布面向黑龙江省公开选拔推荐的28名火炬手、护跑手外,可口可乐黑龙江公司还公布了其他22名火炬手的人选。新华社记者 李勇 摄

  新华网哈尔滨4月2日电(记者李勇)可口可乐黑龙江公司2日举行仪式,正式宣布面向黑龙江省公开选拔推荐的28名火炬手、护跑手已陆续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

  2007年可口可乐“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众多普通民众的支持,公开选拔出21名公众火炬手和7名护跑手,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即将踏上梦想传递之旅。

  当选的火炬手郭俊峰激动地说:“当上一名奥运会的火炬手,能够亲身参与到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这样一个神圣的活动中,自己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今后,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支持奥运,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奥运会的各项活动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