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杰出复转军人代表刘华国当选北京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杰出复转军人代表刘华国当选北京奥运火炬手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通讯员李西锋李涛)近日,国家奥组委公布了第一批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名单,我省著名企业家——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榜上有名,光荣当选。

  刘华国先后当选全国军地两用人才先进个人和全国建设新农村十大杰出复转军人,2007年庆祝建军八十周年之时,刘华国作为我省惟一一名特邀退伍军人出席了全军英模代表大会,受到胡锦涛等党政军领导的接见。得知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刘华国说:“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我非常骄傲和自豪;奥运的意义在于将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的精神进行传递,这次能够近距离参与到奥运中去,我十分珍惜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用爱点燃激情,用心传递梦想,圆满完成这一神圣而伟大的光荣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