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阿拉木图火炬手介绍:哈萨克斯坦歌坛天后雷姆巴耶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37  新浪体育

  哈萨克斯坦歌坛皇后雷姆巴耶娃觉得她的工作和体育很有关系。“慢跑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绕着城市跑来跑去就像一只无头小鸡一样,因为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雷姆巴耶娃开玩笑的说到。“我甚至不用训练就可以参加比赛,因为我的脚和我的嗓子一样重要。”

  现在的歌坛天后曾经在中学进行过一段体育训练,但是她的排球生涯并没有持续很长。“我喜欢观看电视中的滑冰和体操,我曾经是伊琳娜-罗德尼娜的粉丝。作为一个女人,我喜欢优雅的项目,而不喜欢拳击或者搏击之类侵略性很强的项目。在所有的运动员中,我最好的朋友是图尔雷哈诺夫。首先我很敬佩他的人品,而且我们还来自同一个地方--塞米巴拉金斯克,我们那里的人都以他为骄傲。

  对于雷姆巴耶娃来说,让音乐厅爆满是一件很容易达到的事情。即使是在体育馆举行演出,也一样会座无虚席。她曾经在莫斯科和其他哈萨克斯坦音乐家举行过演唱会。“我们向运动员们致敬,我们的歌声献给那些运动员和他们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