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阿拉木图火炬手介绍:技巧三合一美女比耶科诺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37  新浪体育

  在所有阿拉木图的火炬手中,技巧运动员比耶科诺娃绝对是一个代表人物。作为2006年哈萨克斯坦最佳女运动员的比耶科诺娃被称为集合美丽志慧与动感的女士。她曾经获得了四次亚洲冠军,并且获得了路易斯堡世界大赛的第三名。

  自从她小的时候,比耶科诺娃就表现出对运动的极大兴趣。四岁的时候,她开始进行体操训练。此后她转向了技巧训练,这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她第一次赢得哈萨克斯坦冠军时年仅14岁。现在,比耶科诺娃更多的是从事培养年轻队员的工作,她梦想着哈萨克人可以赢得世界冠军。

  对于北京奥运会她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她知道中国技巧队训练水平很高,在雅典每个人都为她们的表演而折服。比耶科诺娃表示,有中国队参加比赛她们往往都会获得冠军,最差也会获得第二,而获得第三的机会都很小。她觉得中国队还将引领世界技巧一段时间,不过对于自己的队伍她也很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