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阿拉木图火炬手介绍:市最佳体育教师格拉兹科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37  新浪体育

  “对于我来说,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参加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是一件荣耀的事情。”第133小学体育教师纳塔莉娅-格拉兹科娃说。“对于任何从事体育事业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巨大的光荣。所有我的学生都会等着这个时候的到来,并且给予我巨大的支持。”

  为了参加火炬传递,格拉兹科娃进行了相关的训练。去年,她获得了全市最佳体育教师的称号。篮球是她的所长,乐观的她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很快她就将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第30年。在她的影响下,第133小学的老师也积极参加锻炼,即使是校长和学校理事也会加入到体育比赛中。

  “我在哈萨克学院的体育训练系毕业,我觉得相比教师,自己更像一个训练师。”这位资深体育教师说。“现在我指导男孩子们练篮球。在过去的十年中,我带领的球队一直都是城市比赛的优胜者,并且现在加入了学生篮球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