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边检特勤组3警花迎“圣火” 代表团入境仅用半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2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奥运圣火”抵京,北京边检总站专门选派了女子特勤组的3名骨干为专机随行人员办理手续,全机人员办完入境手续仅用了半个小时。

  据介绍,为迎接圣火的到来,边检总队一周前就制定预案,确定由专门执行重大任务的女子特勤组三名骨干上岗。昨天清晨5时,张红梅等3人便起床仔细整理内务,并特意穿上了新警服,希望能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奥运圣火。6时半,3人已出现在岗位上,进行调章、验章等准备工作,这比平时提早了2个小时。

  专机降落后,3名警花各就各位,验证、录入、比对,一系列手续均以最快速度完成。专机降落仅半个小时,全机125名旅客和26名机组人员的入境手续已办理完毕,而平时需要近2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