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随圣火启程前往阿拉木图 叶乔波:我负责思想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沈晨)刚刚从希腊运送圣火火种回京的圣火包机“奥运圣火号”再度起飞,携圣火火种前往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从那里开始它境外传递的首航。北京时间四月二日,奥运圣火将在阿拉木图进行六个小时的传递。

  随圣火前往阿拉木图的团队中有三家媒体组成的官方信号团队,和其他六家媒体组成的随行记者团队,他们承担着为全世界媒体提供火炬接力官方信号和具体的报道任务。

  前著名运动员、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专家叶乔波也是火炬接力运行团队的一员。临行前,叶乔波显得非常兴奋,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团队中负责思想工作,就是要在十三点七万公里的传递旅程中帮助团队成员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斗志,因此,她也被团队的成员们笑称为“心理医生”。

  对于火炬接力的第一站,叶乔波说,自己以前从事的是冰雪运动,而阿拉木图拥有世界上顶级的冰雪运动场所,所以自己非常期待阿拉木图之旅。但她同时也说,抵达阿拉木图后,自己的第一任务是快速融入现在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