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歌手谭维维应邀当形象大使 为奥运圣火登上珠峰歌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顾涓)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歌手谭维维为“中国国家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她将以国家登山队一员的身份,在珠穆朗玛峰登山大本营,为奥运圣火在珠峰的展示高歌。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栾开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谭维维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表现优秀,而且投身公益事业,她热心奥运,有着阳光、健康的形象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邀请她作为国家登山队的音乐形象大使,就是希望她用歌声唱出中国登山队的精神”。

  谭维维表示,能有机会为奥运火炬在珠峰展示而歌唱,是莫大的荣耀,自己一定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按时到达珠峰大本营,用歌声传递奥运精神,用歌声歌颂北京奥运,用歌声鼓舞登山队的勇士,用歌声向全世界展现中华儿女的风采。

  按照计划,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5月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进行展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