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当火炬手无比自豪 中国五名外交官感慨当选的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9:10  信息时报

  29日,奥运圣火经过6天的传递来到雅典附近的马拉松市。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共有5名外交官参加在马拉松段的火炬接力,他们分别是大使夫人乔力、周美芬、陈夏兴、叶蕊芯和政务参赞郑曦原。

  乔力说:“希腊奥委会特别邀请中国驻希腊大使馆5名外交官参加在希腊境内的火炬接力活动,真正体现了奥运无国界的精神,是对中国政府友好的表示。”

  她说:“我们5个人抽签得到了参加火炬接力的机会,非常幸运。8月份,北京奥运会举办之际,我们可能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回国观看奥运会比赛。今年1月,希腊马拉松市刚刚与厦门市结为友好城市,能够在马拉松这个有着特殊历史意义的地方参加火炬接力,觉得特别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