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希腊境内传递精彩瞬间回顾 历史将铭记罗雪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克遗址成功点燃,由此也拉开了希腊境内火炬传递的序幕。3月30日,奥运圣火结束在希腊境内为期七天的传递,并顺利与北京奥组委交接。3月31日奥运圣火顺利传回中国。希腊境内的传递给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每一天的精彩瞬间:

  第一天(3月24日) 圣火采集仪式

  第一天(3月24日) 火炬传递路线(皮尔戈斯-伊里达-帕特雷-迈索隆吉翁)

  第二天(3月25日) 火炬传递路线(迈索隆吉翁-阿格里尼翁-阿姆菲洛希亚-梅尼迪-阿尔塔-约阿尼纳)

  第三天(3月26日) 火炬传递路线(约阿尼纳-迈措翁-格雷韦纳-科扎尼-韦里亚)

  第四天(3月27日) 火炬传递路线(韦里亚-纳乌萨-斯基德拉-埃泽萨-吉安尼他萨-派拉-塞萨洛尼基)

  第五天(3月28日) 火炬传递路线(塞萨洛尼基-迪奥古城-拉里萨-沃洛斯-拉米亚)

  第六天(3月29日) 火炬传递路线(拉米亚-阿曼弗拉里翁古遗址-马拉松-拉菲纳-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

  第七天(3月30日) 圣火交接仪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