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火炬手希腊传递回顾 王力宏准备期每天跑5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3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一个深情的拥抱之后,刘鸿亮将火炬交给了歌手王力宏。奥运火炬拿在手中,这位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歌坛偶像也被深深震撼,正如王力宏说的那样,没有任何荣誉能与亲手传递奥运火炬相比。

  曾有记者和王力宏开玩笑说“去雅典传递圣火只有200米,会不会边跑边唱?”王力宏笑笑,边跑边唱是肯定不会的,但自己将会以奥运会火炬手的主题来专门写一首歌曲,纪念这一极有意义的时刻。

  确实,在这个帅气的阳光男孩眼中,奥运圣火传递是一件大事情,虽然对于年轻人来说,跑200米是小菜一碟,可王力宏还是在家早早做起了认真的准备:“这些天,我每天都要跑上5公里。”

  果然,200米传递顺利完成,而王力宏甚至还做了一件让大家有点意外的事情:在传递结束之后,他又跑回到自己接火炬的位置,亲了上一棒的刘鸿亮一下。于是,王力宏的这个“奥运之吻”,也迅速成为不少媒体的报道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