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迎圣火濮存昕又兴奋又紧张:我们代表的是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特派记者 舒强)作为中国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濮存昕已经在国内的电视台为奥运做了不少的公益广告。而这次被北京奥组委邀请来到雅典,这位明星现身泛雅典体育场嘉宾席时也显得兴奋不已。他手拿着中国和希腊的国旗不停地请别人帮自己拍照,并一一满足了观众的合影要求。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濮存昕就当过火炬手,当时跟他一起举起火炬的有两个人,一个是华人电影巨星成龙,另一个是世界足球小姐孙雯。

  上次是举火炬,这次是迎圣火,但濮存昕的心态却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同样是一半兴奋,一半的紧张。我们不是代表自己来的,而是代表中国。”濮存昕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和奥运有关,每个人的生活都像在比赛。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奥运会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能从奥林匹克的精神中得到生活和工作的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