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交接火炬手也遭"追星" 邓亚萍一一满足签名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0:03  新京报

  仪式开始前,中国火炬手邓亚萍、濮存昕等观礼嘉宾,被媒体纷纷追逐,不厌其烦地与人合影、签名及接受采访。

  邓亚萍穿着一套订做的礼服,别人打趣说是祥云图案,她开怀大笑。许多人蜂拥而上跟她合影,她总是微笑着满足大家的要求。

  她在奥林匹亚镇传递第三棒火炬后,并未离开希腊。她说这次除了火炬手外,还兼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角色,所以这几天和其它同事一起考察。

  邓亚萍还担任北京奥运村部副部长,她说这次观看火炬传递交接,已不单纯是感受圣火传递的快乐,而是作为奥运会筹办参与者的角度去感受----- “背后有这么多人的工作,才能搭好这么大的台子,让大家感受到奥林匹克的魅力。”

  四年前,濮存昕在雅典参加了火炬传递。他说,上届圣火交接仪式并不是安排在雅典,而这届回归雅典,现场气氛热烈多了,感受很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