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现场-雅典天气晴好时有微风 圣火交接仪式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9:46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圣火3月24日顺利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采集,经过在希腊境内的六天传递之后,终于来到了希腊首都雅典的泛雅典体育场(1896首届现代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在这里,希腊奥委会将举行庄严的交接仪式,把奥运圣火正式移交给北京奥组委。

  目前希腊国旗、中国国旗和奥委会会旗已经在泛雅典体育场内升起,贵宾位于西侧看台正中间,届时包括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在内的嘉宾将在那里就座。东侧的观众看台现在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华人华侨,他们手中拿着各种旗帜,挥舞着。场内目前布置了一排麦克风,届时雅典合唱团将现场演唱《奥林匹克颂》。

  圣火一路在希腊境内传递遭遇了一些糟糕的天气,但是今天雅典的天气很不错,气温在20度左右,时时有风,风起时旗帜随风飘扬,非常好看。

  交接仪式将在北京时间20:00正式开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