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圣火抵京时天气晴好 非常适宜室外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市气象台提供的最新天气预报信息显示,31日上午奥运圣火抵京时,天安门地区天气晴好,非常适宜室外活动。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廖晓农3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奥运圣火31日将抵达北京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活动,北京的气象专家们特意在30日下午3时30分组织了一次天气大会商。预报结果显示,31日上午8时到12时,天安门地区的温度在7摄氏度到14摄氏度,风力每秒3到4米,相对湿度在30%到45%,人们在室外活动不会感觉干燥,属于比较舒适的状态。

  廖晓农说,31日,北京市区的整体天气状况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为16摄氏度,预计出现在下午2时前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