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首次乘坐三门奔驰贵宾车 的哥于凯赴雅典迎接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10  京华时报
首次乘坐三门奔驰贵宾车 的哥于凯赴雅典迎接火炬

  本报讯 (记者翟烜)昨天上午,的哥于凯乘坐火炬专机飞赴雅典,参加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前天下午,首汽集团的300多名的哥特意为他举行了盛大的壮行仪式。

  31日,于凯将作为嘉宾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活动,并在日后的火炬传递中担任火炬手。在此次专程前往雅典的代表团中,有10人是来自全国各界的优秀代表,而于凯是全国窗口行业唯一的代表。

  昨天下午,于凯第一次坐进各国元首乘坐的三门奔驰贵宾车,他的的哥车友们还为他戴上花环祝福于凯一路顺风。于凯说:“听说被评上火炬手后,我心情非常激动。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还有机会去雅典,亲眼目睹这一伟大的时刻。作为一名北京的哥,我深感自豪。我要带着相机,记录下雅典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