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手全二平成关注焦点 遗憾200米传递路程太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1:2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9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一名承接马拉松市第36棒的中国火炬手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他就是来自内蒙古的邮递员全二平。

  全二平在今天200米的火炬传递过程中非常顺利,随后我们对全二平进行了采访,他用激动的口吻说,非常幸运能够有这样的人生经历;同时表示200米的路程真的是太短了。

  “似乎一转眼就跑到了终点!”他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也珍惜这200米的路程。当记者问他火炬今后要怎样保存时,他说要把火炬带回家,然后和他在邮政部门的父老乡亲在家乡再进行一次火炬传递,他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传递,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也能够感受到希腊境内火炬传递的激动心情,对于他来说从邮政员到火炬手这么一个经历,既是幸运的又是难得的,必然会记得此时拥有的所有一切,他说家乡的父老乡亲也一路祝福他,希望他把火炬带回去分享这样的喜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