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郎平将担任奥运火炬手 最担心膝关节伤情影响跑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52  北京晚报

  这两天,郎平率领她的美国女排在江南可谓伴着微笑一路行走,边赛、边练、边旅游,郎平的归国之旅很惬意。

  在杭州的游览,可以说让美国女排过足了瘾。郎平很清楚,队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旅游,她一定要当一回中国导游,让姑娘们欣赏一下中国风光。在杭州,郎平还率美国弟子在丝绸市场与商家讨价还价。

  当商家看出是郎平后,郎平还起价来倒不好意思了。于是郎平说:“这样吧,还是按我们商量的价格卖给我们,我给你们签名合个影,怎么样?”还别说,这一招还真灵。于是,一路行走的郎平可谓如鱼得水。

  只是在游览灵隐寺时,由于很多游客认出了郎平,这使郎平一路行走得有些缓慢。在游览西湖时,也许是真累了,郎平说了几句话,便在游船上小睡了一会儿。

  郎平还有另一项奥运任务,那就是美国奥委会已宣布郎平将担任火炬手,于4月9日在旧金山跑一段。郎平说:“我最担心的是要跑多远,他们说只有200米,我想200米还能坚持。”郎平长期劳损的膝关节已经做了7次手术,但她还是想努力完成这个任务。

  一路行走的郎平,沐浴在春光中,想到火炬传递,看上去更加神清气爽。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