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模型“火舞祥云”上市销售 售价29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高鹏)以北京奥运会火炬为造型的奥运特许产品“火舞祥云”珍品摆件28日在北京工美大厦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率先上市销售。因其与真的奥运火炬如出一辙,“火舞祥云”上市首日便引来众多收藏爱好者争相购买。

  据介绍,“火舞祥云”是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原型比例缩小制成的,高度为29厘米,象征着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火舞祥云”在用材、外形和工艺等方面与“祥云”完全一致,其内部也采用了同奥运火炬一样的芯结构,而且还能进行拆装,从而满足了广大收藏爱好者“一窥”奥运火炬内在奥秘的愿望。

  王先生是当天首批购买者之一。他告诉记者,他一直很关注和奥运火炬有关的特许产品,前些天看到报纸介绍“火舞祥云”与奥运火炬如出一辙,当时就决定要买一支收藏起来。挥动着手中的小火炬,王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感觉我自己也是奥运会火炬手了。”

  据悉,“火舞祥云”全球限量发售20万支,每支售价2900元人民币。从即日起,全国各地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均有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