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手冯军做客新浪 与网友分享心路历程(图)(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9:05  新浪体育
奥运火炬手冯军做客新浪 与网友分享心路历程(图)(6)
火炬手冯军与新浪嘉聊主持人合影

  主持人:成为火炬手这真是很多人都很羡慕的事情。

  冯军:是,而且整个我们这些火炬手,特别是我们这一组是特别受到德国的电视台,和俄国电视台的关注,因为在我们这组里面有一个俄国的体操选手,涅莫夫,还有一个德国电视台的主持人,所以德国电视台一直从我们圣火采集。

  主持人:他在第几棒?

  冯军:他在第三棒,就在程丛夫前面,所以整个德国电视台一直追着我们,我们整个从圣火采集到看罗雪娟,到去换起跑服,德国电视台就一直追着,我们几个选手那儿聊天,说以后去德国跟德国人民可以成好朋友了,大家都认识我们了(笑)

  主持人:在传递之后您也是坐上车之后,也看到其他选手在传递火炬手?

  冯军:没有,我跑完了之后迈克尔佩恩作为爱国者的全球营销顾问,也是国际奥委会的前市场部总监,他是跑前面的一棒,然后他呼哧呼哧的一直跑过来了(笑)然后我们会师了,大家特别高兴,那天是他的50岁生日。

  主持人:那应该最高兴的是他(笑)

  冯军:对,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因为那天有很多的巧合在一起,迈克尔佩恩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顾问,包括好像新浪的顾问也是他。

  主持人:是吗?(笑)

  冯军:对,因为我看每次他到我那儿开完会之后,有几次是直接到新浪来了,所以大家都是很好的好朋友。

  网友:冯总应该穿着运动服来。

  冯军:(笑)抱歉抱歉,下次有机会。因为今天公司在开会,刚才就在楼下领导视察我们。

  主持人:大家特别希望能看到您穿上运动服坐在这儿聊天(笑)

  冯军:没问题,一定有机会,因为我觉得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来讲,不管是火炬手,还是我们可能参与了火炬接力,旁边成为观众,其实我觉得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其实我们都是祥云共同的受益者,中华民族有200多年,真的比较散了,这30年的改革开放给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凝聚力的平台,我觉得奥运会将是一个激发点,将使中华民族的这种凝聚力达到一个空前的状态,使整个民族的团队精神,使整个民族在全世界的崛起,我觉得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我们不是一直有一个预言吗?跟大家分享一下,知道的别嫌我啰嗦,很多人觉得很奇怪,爱国者为什么要坚持做数码相机?就剩你们一个了,跟九个国际品牌抗衡,你们怎么还敢活下来,还敢去做?其实我们一直深信一个预言,就是中华民族在近百年的历史上,每30年就会有一次飞跃的机会,你看从1919年开始五四运动,中华民族开始自省,加30年,1949年,中华民族开始自立,再加30年,1979年,改革开放中华民族开始自强,再加30年,就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的第一年,2009年,所以我们坚信这一年一定是中华民族开始在全球腾飞的一年,所以奥运会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好的平台,我们一定要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有这么一个心愿的话,我相信整个民族在全球的腾飞,真的我认为是咱们共同可以努力创造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