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来到“诸神的家乡” 交接未受到阴雨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4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今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的传递进入第五天,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左右(北京时间下午3时左右),火炬从塞萨洛尼基出发,途经迪奥古城、拉里萨、沃洛斯,最终到达拉米亚。

  奥运圣火将在拉米亚举行仪式庆典并停留一晚,29日早上7时离开拉米亚。奥运官方网站前方记者已到达今日火炬接力第二站迪奥古城,这里自古被认为是神奇之地,记者在报道完火炬交接仪式后将进入古代遗迹进行采访。

  今天是阴天,刚开始下小雨,但在火炬交接过程中雨停了,没有影响交接。迪奥古城被称之为诸神的家乡,奥林波斯山和海洋将其包围,这里保存了许多罗马时期的古代遗迹。火炬交接仪式即是在离遗迹不远处举行的,结构像古代剧场,有着半圆形的看台。由于迪奥古城的历史背景,有很多古罗马时期的浴场、剧院等遗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