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向迪奥古城进发 天气阴沉下雨可能却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3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北京时间下午15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完成了在塞萨洛尼基的传递,向迪奥古城进发。这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希腊境内进行的第五天传递。

  官网记者现在正在塞萨洛尼基赶往迪奥古城的路上。和刚才比较起来,现在的天气有点阴沉下来,看情形不会下大雨,对火炬传递不会有太大影响。

  因为今天整个火炬传递的跨度比较大,相当于从希腊的北部向中部进发,在这样的跨度下天气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也只能边走边看。

  火炬大约在当地时间10点半左右到达迪奥古城,现在官网记者正在高速路上加速行驶,希望能提前到达火炬交接仪式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