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传递第四日成最艰辛一日 圣火光芒引领穿过浓雾雪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12  竞报

  竞报讯 希腊当地时间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从韦里亚出发,向纳乌萨进发,开始希腊境内第四天传递,但火炬出发时间比前两天日程中的早上9时(希腊当地时间)推迟了半小时。

  奥林匹克圣火自传递以来,天气一直不是很好。26日火炬从约阿尼纳到迈措翁、格雷韦纳、科扎尼和韦里亚时,天气才比前两日的阴雨连绵有明显改善。26日,圣火一直行进在崇山峻岭中,还穿越了浓雾和雪线。火炬车刚驶入山区时,浓雾封路,盘山公路上的能见度一度只有10米左右,只有圣火的橘红色光芒一直在前面指引道路。

  昨天,圣火途经希腊7座城市,是圣火在希腊境内行程中最繁忙的一天,但总行程却只有170多公里,是火炬开始传递以来最短的一天。从韦里亚出发后,圣火传至纳乌萨、斯基德拉、埃泽萨、吉安尼他萨,经派拉抵达海滨城市塞萨洛尼基。

  圣火抵达塞萨洛尼基后停留一晚。按计划,28日8时24分,火炬将从这儿出发开始第五日的传递,行程将达到375公里,直到18时56分才到达目的地拉米亚,今天是希腊境内火炬传递行程中走得最远、耗时最长的一天,有可能成为火炬在希腊境内传递最累的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