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传递进入第四天 圣火行程最繁忙连经七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30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传递进入第四天。昨天是圣火行程最繁忙的一日,圣火途经希腊7座城市。

  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奥运圣火在原定时间延迟半小时后,从约韦里亚向纳乌萨进发。

  在纳乌萨,很多小朋友和当地学生拿着希腊和中国两国的国旗以及橄榄枝夹道欢迎,气氛非常热烈。

  记者特别关注了火炬运送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了解到火炬车是如何传递和供给。火炬车是经过特别改造的,后面有一个火炬台,就像是火炬支架一样,运行过程当中由车后面的6个天然气罐来保证火炬的持续燃烧。

  火炬车快要进入某个城市时,火炬手就从火炬车上把火炬点燃,开始在城市里进行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