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传递途中偶遇“中国迷” 希腊美少女的东方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5:0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3月37日,北京奥运会圣火正在进行希腊境内第四天的传递,当火炬传递到派拉古城的时候,当地一名小姑娘对中国的热爱让记者再一次感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在公元前约400年的时候,派拉古城是这一地区最繁华的城市,这个城市内有王宫、市政厅等各种设施,而现在这里只留下了断壁残垣,高高耸立的石柱仿佛述说着往日的辉煌,而今天北京奥运会圣火也来到了这座古老的城市。

  当记者在派拉古城进行采访的时候,一位美丽的当地小姑娘主动和记者搭话,这让记者感到受宠若惊,这名小姑娘名叫克里奥,是当地一所中学的学生,她告诉记者她非常的喜欢中国,她一直从电视、杂志等很多媒体上了解着中国的各种信息,她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并且和希腊一样有着灿烂的文明,虽然她没有去过中国,但是她向记者保证,等她长大以后,一定要去一趟中国,去近距离感受她所喜爱的这个国家。

  在记者的采访中,克里奥无数次的表示她对中国的热爱和向往,这让记者再一次的感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