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昔日繁华古城再见证圣火光辉 市长亲手点燃圣火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4:5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3月37日,北京奥运会圣火正在进行希腊境内第四天的传递,今天火炬传递第六站抵达的就是著名的派拉古城。

  在公元前约400年的时候,派拉古城是这一地区最繁华的城市,这个城市内有王宫、市政厅等各种设施,而现在这里只留下了断壁残垣,高高耸立的石柱仿佛述说着往日的辉煌,而今天北京奥运会圣火也来到了这座古老的城市。

  在今天进行的火炬传递中,派拉市的市长也是火炬手之一,他是火炬到达派拉市的最后一名火炬手,他亲手点燃了派拉市仪式庆典现场的圣火盆。

  在仪式庆典之后,派拉市市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非常喜欢体育运动,并且从事过长跑的训练,他最喜欢的是马拉松比赛,而且他非常的喜欢中国,所以他一定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传递,并要担任火炬手。

  派拉市市长还表示,在他看来,自己身上所穿的这身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服装比西装可要好看多了,而且这身服装也非常的舒服。他还希望通过记者们告诉所有的中国人民,能够举办本届奥运会真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已经点燃,而传递的圣火也在传递着和平的理念,中国人民和希腊人民一样热爱和平,在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的祝福中,北京一定会给全世界奉献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