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吉安尼他萨倾城而出看传递 用热情迎接北京奥运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4:5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3月37日,北京奥运会圣火正在进行希腊境内第四天的传递,虽然今天希腊的天气阴冷并伴有小雨,但是当圣火抵达吉安尼他萨的时候,市民们都拥上街头,在仪式庆典现场用热情迎接着北京奥运会圣火。

  今天希腊的天气是阴天,并时不时的伴有小雨,温度大概在10°C左右,而当记者提前一个小时到到吉安尼他萨的时候,举行仪式庆典的广场上已经挤满了观礼的人群,他们当中很多人都身穿传统民族盛装,手中举着希腊国旗、国际奥委会会旗和中国国旗,当记者们赶到的时候,他们刚刚完成了一次彩排。

  随后,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到了这座城市,当火炬传递抵达举行仪式庆典的广场的时候,现场立刻沸腾了起来,大家都在鼓掌和欢呼,而所有的孩子们都在用力的挥舞着手中的小旗子,甚至两边街道的楼上也都挤满了观礼的人群,部分中甚至站在路边酒吧的椅子上和装啤酒的箱子上观看火炬传递过程。

  当地的一名中学生告诉记者,这个城市大概有4万人,而奥林匹克圣火每隔4年几乎都会经过这里一次,但是今天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圣火还是有着特别高的热情,这座城市的所有人几乎都拥到街上来一睹北京奥运会圣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