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境内传递安保最高长官:希望到北京进行安保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1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完成了在韦里亚的传递,向纳乌萨进发。 今日将是圣火行程最繁忙的一日,圣火将途经希腊7座城市。奥运官网记者郭健在火炬传递交接仪式上专访了此次负责希腊境内火炬传递的安保最高长官韦比立斯(音译)。

  韦比立斯(音译)表示自己已经负责过三次奥运圣火在希腊的传递,一次是雅典奥运会,一次是都灵冬奥会,还有此次北京奥运会。当记者问到这次的传递和前两次有何不同时,韦比立斯(音译)说雅典奥运会的圣火传递由于是在希腊境内进行,所以传递的城市非常多,这次传递的城市相对少一些。但是,火炬传递安保任务仍然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他还表示8月份在北京召开奥运会的奥运会,如果需要他进行安保工作,他会乐意前往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