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斯基德拉火炬手以学生为主 火炬传递普及奥运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1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3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希腊境内进行了第四天的传递。在这四天里,奥运官网的记者们都时刻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奥运热情以及沿途人们对奥运会的关注与美好祝福。

  奥运官网的记者在今日火炬传递的第三站斯基德拉专访了一名希腊火炬手。

  这位身为跆拳道选手的运动员,非常兴奋地与中国记者对话,得知官网的记者来自北京,他开心的说,自己就曾经到过北京,并参加过去年在北京昌平举行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他对北京的场馆和建筑都留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可惜的是,由于年龄关系,今年只有17岁的他不能如愿参加北京奥运会。但,他还是把更多的希望放在2012年,希望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

  在斯基德拉,记者没有看到火炬手中有中国人出现。据了解,火炬手基本上以学生为主,之前曾采访过的城市市长曾说,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参与到火炬传递中来,所以可能更多的选择是年轻人和学生,这也是他们普及奥林匹克文化的一种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