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第四日传递小雨中开始 终点公元前海滨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29  中国新闻网

  希腊当地时间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希腊境内传递第三日,抵达当天最后一个城市韦里亚。当地市民盛装参加庆典仪式。中新社发 王欢 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今天开始了第四天的传递,当地时间今天早9点30分(北京时间下午3点30分),火炬从韦里亚出发,开始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是火炬接力行程中最为繁忙的一天,圣火讲经过希腊的纳乌萨、斯基德拉、埃泽萨、吉安尼他萨、派拉和塞萨洛尼基等七座城市。其中,今天的终点海滨城市塞萨洛尼基,是希腊第二位的商业城市,同时也是一座历史闻名的古城,可追溯至公元前316年。

  今天火炬传递的首站韦里亚天气并不是很好,天空飘着小雨,能见度也比较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