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泛雅典体育场开始景观布置 准备圣火交接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经过在希腊的6天传递,3月30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到达希腊泛雅典体育场,希腊奥委会将在这里把圣火交给北京。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景观团队正式开始对泛雅典体育场进行形象景观的安装施工。

  根据CCTV来自雅典的消息,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景观团队一行8人已在24日晚上,将用于圣火采集仪式的各种景观用品收集整理完毕。这些设施将继续用于30日圣火移交仪式的景观布置当中。

  25日下午,景观团队来到了泛雅典体育场,查看现场情况,并确定印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图案的围挡旗帜等物品悬挂和摆放的位置。昨天下午,该团队便开始进入圣火移交仪式的景观安装施工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