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气象局提前预测圣火传递日预报 北京晴天迎奥运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3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3月3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活动迎接奥运圣火。届时天气的好坏势必和庆祝活动息息相关。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预报,3月31日08时至1日08时,北方大部分地区将以晴为主,气温呈回升趋势。这就意味着,下周一的圣火迎接活动将不会像希腊火炬传递第二天一样遭遇雨天。

  根据气候条件,在冬春交替的季节里,北京很少有降水。进入3月中下旬,北京始终以多风干燥的天气为主,在“春分”那天才淅淅沥沥下了一场小雨。那么,星期一还会不会再次降雨呢?

  据北京气象局介绍,未来一周北京处于高气压底部,30日(周日)和31日(下周一),京城气温偏冷,都将是16℃。另外,31日有3、4级偏北风,北风将吹散天上的层云,使阳光不受阻拦地照射在北京的土地上。

  但天气预报也不总非常精确的,专家亦表示,下周一较为准确的天气预报还需要等到临近时进行预测。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成功点燃。当天并未出现预测中的冷雨,阵阵清风也没有给圣火的点燃带来太多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