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传递安全通过雪山 迈措翁市民穿民族服装迎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1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6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北京时间下午15时),北京奥运会圣火从约阿尼纳出发,开始希腊第三天的传递。

    视频-奥运火炬传递第3天 田径美女高擎祥云进山区

  火炬从约阿尼纳出发后,前往距离此地大约57公里路程一个名为迈措翁的高山小城。

  这段路程以山路为主,由于希腊下了雪,进入山路后有一段路雾很大,两边都是积雪。当地的工作人员都很用心,很快就用除雪车把雪清除了。

  火炬大概经过2个小时以后抵达迈措翁,这时,路上的积雪已经被清空,很多希腊居民前来观看火炬点燃他们当地圣火台的仪式。迈措翁风景很美,有很多欧式的小阁楼。圣火台设置在迈措翁中心的高台上,当地群众组织了很多儿童参加仪式,他们都穿着民族服装跳起了舞蹈。

  很快,火炬又将从迈措翁出发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郭健发自迈措翁 www.beijing200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