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庆祝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开始 甘肃大学生举办排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37  天水在线

  3月24日北京时间17点46分,2008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希腊的赫拉神庙前成功点燃,火炬接力活动随之展开。为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在同一时刻隆重举行了主题为“迎奥运、促和谐”大学生社团排球联赛开幕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北京奥运圣火6月29日抵达天水后,被天水市指定安排奥运圣火天水传递路线及主要庆祝活动点经过的唯一高校,该院师生将秉持奥运精神,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把光明欢乐,和平友谊,把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到13亿中国人民和五大洲人民的心中……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奥运会精神,加强校园和谐文化建设,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增进社团之间的友谊,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希腊的赫拉神庙前成功点燃,为北京奥运会献上一份祝福!

  活动由我院学生联合会社团部主办,由我院排球协会承办。

  24日下午5:30,开幕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莅临开幕式的领导有院排球协会名誉会长、保卫处处长李春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应杰老师、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张仲祥老师、院团委干事李琳瑾老师、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永刚同学,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各社团全体成员。

  开幕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应杰同志宣布开始。会场上洋溢着活跃的音乐,第一个节目由环保协会出演,随着音乐旋律的变化,他们以轻盈的步伐登场,青春的热情搏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武术协会的“武林风”,伴随着一首激昂的《男儿当自强》,尽情的展示中华武术的魅力;激浪文学社的“青春活力”健美操更是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开幕式在一首音乐协会演唱的《奔跑》歌声中结束。

  紧接着开始了第一轮的排球比赛,比赛场面更是热火朝天,学生会工作人员用摄相机纪录了这令人鼓舞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