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传递所到处尽欢呼 从圣火盆中点燃火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06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奥运圣火传递所到处尽欢呼 从圣火盆中点燃火炬(图)
3月25日,阿格里尼翁市的第一名火炬手巴尼吉奥迪斯点燃火炬

  希腊当地时间25日早上9时(北京时间25日下午3时),2008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小城迈索隆吉翁开始第二天的传递。按照日程安排,奥运圣火25日将从迈索隆吉翁出发,依次经过阿格里尼翁、阿姆菲洛希亚、梅尼迪、阿尔塔,最后抵达约阿尼纳,圣火抵达约阿尼纳时间约为25日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深夜11时30分),在此地停留一晚后,26日火炬将开始在希腊境内的第三日传递。

  3月25日,奥运圣火传递的第二天,恰逢希腊国庆日,阿格里尼翁小城到处飘扬着希腊和中国的国旗以及国际奥委会的标志性旗帜,这里的居民早早地来到广场上,静候圣火的到来。奥运圣火所到之处,掌声雷动,圣火在掌声和乐队奏起的激昂乐曲中,在希腊境内继续顺利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