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圣火7月初到宁夏 “风雨”考验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5日专电(记者黄会清)奥运圣火将于7月2日至4日在宁夏境内传递,但是据气象部门的资料显示,这3天有可能出现降雨天气。如果天公不作美,将给圣火传递带来困难。

  据宁夏气象局对宁夏30年来7月2日至4日的天气情况综合分析,7月2日这一天,火炬传递城市中卫市降雨概率50%。7月3日,火炬传递城市吴忠市降雨概率53%。7月4日,火炬传递城市银川市降雨概率30%。

  值得欣喜地是,这三天宁夏历史上一般没有出现过摄氏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风力一般在1-2级,对火炬传递理论上影响不大,但不排除有异常天气出现的可能。此外,7月份是宁夏的防汛期。面对雨水的威胁,宁夏准备做出预案,应对出现最坏天气时的火炬传递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