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传递雨中开始 国庆日希腊三种旗帜飘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境内的传递进入第三天,传递在离开约阿尼纳后,将依次经过迈措翁、格雷韦纳、科扎尼和韦里亚。

  根据传递的日程安排,火炬将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离开约阿尼纳,经过57.5公里的距离后,大约于11:08到达迈措翁。在这里传递30分钟后,火炬将继续传递,经过65公里抵达格雷韦纳。抵达格雷韦纳的时间大约是13:42,在30分钟后,圣火将继续向距离57公里的下一个目标科扎尼传递。

  根据安排,火炬到达科扎尼的时间是当地时间15:30,在传递30分钟后,火炬会再经历59公里到达当日的目的地韦里亚。在举行仪式庆典后,在该地停留一晚。

  在这几个传递的城市中,科扎尼有些特别。1834年,哈雷彗星在苍穹出现,就是在希腊科扎尼一个名叫齐西斯·卡拉齐斯的人家里,有只母鸡又生下了一个“彗星之蛋”,这个鸡蛋表面的彗星图案令人惊奇不已。他把它献给国家,得到了一笔不小的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