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娃娃迎奥运挥毫泼墨 画出自己心中的五环图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3:4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 顾静) “我画的是小朋友们在和福娃锻炼身体,一起迎接奥运会。”昨天,北京市金苹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拿起画笔聚集到了一起,成为2008中国银行奥运动漫作品征集大赛开赛以来最年幼的参赛者。

  在现场,小朋友们挥毫泼墨,为此次动漫作品征集大赛献上了200余幅精彩的奥运主题漫画作品,并将这些作品排成了奥运五环的形状。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想要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献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大赛以“我的奥林匹克”为主题,采用动漫交流、竞赛和展示的形式,面向三地青少年征集动漫作品,官方网站为www.2008dongman.com。活动将分为作品征集期、评奖期和颁奖及巡展期三个阶段,通过网友海选、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将诞生百幅优秀作品,分别在京港澳三地巡回展览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