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国航“奥运圣火号”飞机将赴雅典迎奥运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周音)本月二十七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奥运圣火号”飞机将在北京揭幕,二十九日将飞赴雅典迎接奥运圣火。此次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专机国航选用了A330飞机。

  中国国航相关负责人今日对记者说,四月一日,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开始在全世界传递,国航奥运火炬飞机将承载北京奥运会的圣火飞跃五大洲、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二个城市,飞行里程达十万多公里,创造火炬传递历史路线之最。

  作为奥运会唯一指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中国国航已从市场营销、服务等各方面做出了全方位准备。

  目前,国航用于奥运方面的专机包括:奥运号三架、吉祥号三架和圣火号一架。奥运包机空乘人员自去年九月起,百里挑一中选拔。现已公开选拔出三百人“极优空乘”率先上岗。这些奥运空乘不但英语过硬,而且精通小语种。

  国航除了获得火炬境内传递包机的承运权外,还将在奥运村设立四处专门的销售柜台、一处现场值机柜台,以便于快速满足奥运大家庭人员的需求。

  国航表示,他们不惜代价保障二00八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并抓住奥运会举办及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契机,力争实现0八年的目标:竞争实力世界前列、发展能力持续增强、客户体验美好独特、相关利益稳步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