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25日圣火传递开始 第二站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4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讯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北京奥运会圣火从迈索隆吉翁出发,向阿格里尼翁前进,目前,阿格里尼翁中心广场聚集了不少当地群众,稍候会有庆祝仪式欢迎圣火到来。

  由于今天是希腊的国庆日,广场上同时飘扬起中国国旗、奥运旗帜和希腊国旗,尽管阿格里尼翁城区范围不大,但中心广场仍聚集了许多民众,现场搭建起一个观礼台,嘉宾也已就位,各界要员和现场乐队也已就绪,安保工作紧紧有条,由于语言不通,我们只能通过采访证件让周围的人知道我们是记者。

  火炬在经过阿格里尼翁后,将依次传至阿姆菲洛希亚、梅尼迪、阿尔塔和约阿尼纳。抵达约阿尼纳的时间约为17:28(北京时间23:28),在此地停留一晚后,26日火炬将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三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