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迈索隆吉翁让人见证希腊热情 载歌载舞举办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48  北京奥运官网
迈索隆吉翁让人见证希腊热情 载歌载舞举办庆祝活动
身着民族服装跳着民族舞
迈索隆吉翁让人见证希腊热情 载歌载舞举办庆祝活动
人们载歌载舞欢庆火炬到来

  奥运官网希腊3月24日讯,希腊人热情,只需简单聊上一两句就会热情的邀请你去家里做客吃饭,这一点记者早有耳闻。而如今借着奥运圣火的光芒,记者还真就体验了一把希腊人的热情。

  迈索隆吉翁是24日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当记者饥肠辘辘的赶到这里时欢迎仪式已经结束,于是记者来到了路边的一间餐馆。走进餐馆,记者才发现这里似乎正在举行宴会,于是便要向外转身离去。可这里的女主人却立刻迎了上来,问明情况立刻邀请记者坐下来,一同参加宴会。这样的礼遇让记者一时受宠若惊。

  坐下来后,记者才在人群中发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是希腊奥委会的部分工作人员、北京奥组委的部分工作人员。一问才知这里正在举行庆祝圣火到达的晚宴。晚宴上,这里的人们换上了民族传统的服装,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圣火的来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